慢跑是否會引起內臟或是耳鳴問題呢

慢跑是否會引起內臟或是耳鳴問題呢
我慢跑已經有半年左右了,可是最近有時腹部那邊會很痛站不起來腰無法伸展,有時也會喘不過氣來胸悶,耳朵也有點耳鳴(像坐飛機時那樣開開空空的), 因為這些情形我發現我跑步的時候也有,所以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跑步所引起的呢?
追蹤 1 個解答 1 檢舉不當使用

最佳解答: 慢跑是屬於有氧運動的一種,
所以一開始接觸這種運動時,應該要採取輕鬆緩慢而持續不斷的動作方式,
尤其一開始不要採取在某一時間內要跑多少公尺,
這樣容易造成心理壓力而跑得太快,
如果跑得太快, 本來是有氧運動就會變成無氧運動 ,
於是容易造成全身的肌肉酸痛與呼吸喘促的情形,
以我自身的例子,
一開始不明白這個道理,
常常想要在短時間內跑完某一段路,
於是起跑的速度就放太快,
而且也不知調整呼吸與速度配合,
所以跑完一千公尺之後就氣喘如牛,腰部也是非常酸痛到幾乎跑不動,
後來,我看到一些書籍的解釋,才知道我的運動方式錯誤,
後來我採取不限時間的方式,慢慢跑完一千公尺開始,
等到我的體能慢慢增加後,再循序漸進慢慢增到一千五,二千,....,
現在我的體能已經可以一口氣跑完五千公尺沒問題,
等到你已經確定可以輕鬆跑完某一段路,
這時候再來增加速度,
重點是一開始不要要求速度,而是以輕鬆跑完為主,
然後再根據自己的狀況循序漸進增加速度,
尤其是跑步時要注意呼吸與速度配合,
如果有呼吸不順時,很可能你已經跑得過快,導致呼吸與速度無法配合,
應該要降低速度到與能呼吸配合,
這樣才能輕鬆跑完,
還有要注意 : 跑步前要暖身,跑步後要拉筋,
這樣較不容易得到運動傷害,
以上意見,供您參考!

若是您還有其他問題, 建議您不仿去看一下醫師,
可能會得到更完整的解答,OK!謝謝!
參考資料:
匿名使用者 · 11 年前
0真讚 0真遜 意見 新增意見

送出

· 剛才不久
發問者的評分
檢舉不當使用

慢跑褲,慢跑的好處,慢跑減肥,慢跑協會,慢跑姿勢,慢跑訓練,慢跑消耗熱量,慢跑ptt,運動筆記,nike 慢跑,伊莉跑很慢,慢跑的運動傷害

 

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

 

日本怪獸

ibon mart統一超商線上購物中心

博客來

Momo 購物網

Opc0tabzyg63m0ujsjs0dhbp6mmvzynbjt82rlohgk__2032_-momo-___-1

 

免費又好玩的網頁遊戲

風流三國

網路線上遊戲

E2tnp8g4pgtsbxy9gekgcate5hihotzyxrsfmgdweac______________120x60

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

成人遊戲平台 (未滿18歲請勿進入)

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-samurai-game-____-1

巨龍啟示錄

網頁遊戲

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_______________-_____________120x60

Nicegame 遊戲聯盟

擁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平台

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nicegame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

 

免費交友網站

C-Date 成人約友

交友網站

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-date-____-1

Be2 單身男女交友

交友網站

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-be2-______-1

 

優質商品推薦

玩酷子弟網路商店

男性內褲專賣店

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-_________120x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ichuozhuanghe0 的頭像
    beichuozhuanghe0

    我的大爆料

    beichuozhuangh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