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幾天開始用游泳+慢跑減肥,有問題想請教大家

我這幾天開始用游泳+慢跑減肥,有問題想請教大家
廣告物擾!!!!!

我今年21歲 大學男生
我的BMI值已經在過重跟肥胖的邊緣了= =
剛好最近暑假有空,想來減肥

我會游自由式,我可以連續游來回約20趟的程度
我有得過獎牌,不是一般游泳池那些亂游的程度

我本身也常常慢跑3 4000M,是因為我要念書,所以不能游泳只能慢跑

我不知道要怎麼調配份量,以及飲食要怎麼控制,才可以順利減重
更新: 全部都是廣告,在這樣我移除問題
追蹤 9 個解答 9 檢舉不當使用

最佳解答: 游泳方式OK
慢跑完也要記得按摩腳部哦! 不然容易有小腿肌

一天三餐請正常吃, 不要少吃, 不要怕吃這個吃那個,
三餐中間可以吃一點小東西. 每二小時進食一次最佳,
讓身體知道你不會讓他餓著, 他就敢把你的脂肪用掉!

早餐
澱粉可以多吃一點 (尤其是麥片, 穀類這種低GI的澱粉)
配上蛋白質 (牛奶, 豆奶, 全蛋等) 其他的營養 (纖維, 鐵質等) 隨便你,
有更好沒有也沒關係. 記得早餐是一天的開始,
要吃得營養健康, 量要足! 不要怕吃太多,
你還有12-16個小時可以慢慢將這個熱量花掉.


午餐
均勻攝取, 一天最好有三種以上的蔬菜, (超過更好),
蔬菜又以顏色越深的營養越高. 一份約手抓一把的量. 澱粉請正常吃.


晚餐
一樣均勻攝取, 中午還沒吃夠的蔬菜晚上補回來吧!
不要怕在這時吃澱粉, 記得重要的是不要吃過量,
而不是不要攝取某種營養.

早餐和午餐 + 午餐和晚餐 的點心
正餐中間可以吃點小點心. 並不是要你去開一包乖乖來啃, 也不是去買杯奶茶喝!
優質點心可以是水果, 牛奶豆奶, 堅果類等天然的食物.


水果:
一天最好有二種水果, 一樣一份約手抓一把的量 (如一顆蘋果).
水果也不要怕什麼香蕉澱粉量太高不能吃, 西瓜糖份太高不能吃,
反正一天吃2-3把份的水果隨便你!
每種水果的營養都不一樣, 請不要自己設限身體所需的營養!
一樣, 重要的是量, 而不是種類!!


牛奶/豆奶
這種高蛋白質的食物一天各2杯 (請不要一天灌下一公升的豆奶!!)
對身體有益, 但任何東西都不宜過量.


堅果
堅果請挑選炒過, 低鹽的 (外面買的包裝後面都會有寫鈉含量,
超過 360mg/100g 就算高鈉). 生的堅果有很多對身體有毒,
除非你確定某種堅果生的也可以吃, 不然請不要冒險.
堅果含有優質脂肪 (好的脂肪不要怕, 請記得也要攝取!!)
一天手抓一把的量就夠了, 吃太多對身體無益.



這個是隨時都需要補充的! 記得一天1800-2000cc 對減脂有益!


宵夜
很多人聽到這個就怕到快點跑到房裡去睡覺.
睡前若是餓的話千萬不要餓著去睡覺.
當你身體感到餓時就代表它開始把你的脂肪收起來, 拿肌肉出來燃燒!
睡前感到餓可以吃一點身體易吸收, 流質的食物.
最好的就是半杯牛奶. 但記得可不要天天玩這個把戲,
還是在睡前二小時進食 (如十點睡覺, 八點吃點小東西),
上床時還沒開始餓就睡著是最好的.

運動一天維持1小時即可! 時間任意搭配,運動前後1小時不要進食哦!

希望我的答案有幫到你^^

慢跑褲,慢跑的好處,慢跑減肥,慢跑協會,慢跑姿勢,慢跑訓練,慢跑消耗熱量,慢跑ptt,運動筆記,nike 慢跑,伊莉跑很慢,慢跑的運動傷害

 

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

 

日本怪獸

ibon mart統一超商線上購物中心

博客來

Momo 購物網

Opc0tabzyg63m0ujsjs0dhbp6mmvzynbjt82rlohgk__2032_-momo-___-1

 

免費又好玩的網頁遊戲

風流三國

網路線上遊戲

E2tnp8g4pgtsbxy9gekgcate5hihotzyxrsfmgdweac______________120x60

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

成人遊戲平台 (未滿18歲請勿進入)

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-samurai-game-____-1

巨龍啟示錄

網頁遊戲

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_______________-_____________120x60

Nicegame 遊戲聯盟

擁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平台

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nicegame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

 

免費交友網站

C-Date 成人約友

交友網站

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-date-____-1

Be2 單身男女交友

交友網站

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-be2-______-1

 

優質商品推薦

玩酷子弟網路商店

男性內褲專賣店

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-_________120x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ichuozhuanghe0 的頭像
    beichuozhuanghe0

    我的大爆料

    beichuozhuangh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