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大詳問:用慢跑來減肥的問題

7大詳問:用慢跑來減肥的問題
~前提:我只想用慢跑+慢走方式甩肉~ ●用這種方式,是全身性瘦法嗎?我這次胖的地方在:大腿(主要在內側處).手臂下方.小腹 慢跑時,大腿手臂是都會擺動… 但這些地方有算運動到嗎?>\"< 因為我想先瘦完,再做雕塑曲線的運動說~ ●照理說,隔天肌肉酸痛,是要等它好,還是繼續下去?因為等痛好要2.3天,但這樣就不持續啦! ●可以穿著大小腿彈性襪跑嗎? ●續上,穿這種襪子不可超過多久?我打算上班8小時一直穿著說! ●要消耗脂肪:慢跑完想舒緩,一定得用快走方式嗎? 因為我長期沒運動,現在突然要每天運動30分!若是慢跑完又快走,怕自己體力不支! →... 顯示更多 ~前提:我只想用慢跑+慢走方式甩肉~

●用這種方式,是全身性瘦法嗎?
我這次胖的地方在:大腿(主要在內側處).手臂下方.小腹

慢跑時,大腿手臂是都會擺動…
但這些地方有算運動到嗎?>\"<
因為我想先瘦完,再做雕塑曲線的運動說~

●照理說,隔天肌肉酸痛,是要等它好,還是繼續下去?
因為等痛好要2.3天,但這樣就不持續啦!

●可以穿著大小腿彈性襪跑嗎?

●續上,穿這種襪子不可超過多久?
我打算上班8小時一直穿著說!

●要消耗脂肪:慢跑完想舒緩,一定得用快走方式嗎?

因為我長期沒運動,現在突然要每天運動30分!
若是慢跑完又快走,怕自己體力不支!

→ 我是想慢跑完2圈,慢走1圈舒緩…如此持續30分!
是否還符合,消耗脂肪的有氧運動原則呢?

●運動完多久,才可以吃正餐呢?

因為有人說跑完吃東西會更加速吸收,
但我只能近傍晚去運動呀!

●飲食上有須刻意吃減肥餐嗎?
因為我這次胖的原因並非飲食過量,只是待在家一年,
閒閒沒事、沒有在動,造成的!


7大問題~麻煩達人解答囉^^
2 個人正在追蹤 6 個解答 6 檢舉不當使用

最佳解答: 恩...你說只想用慢跑+嫚走方式甩肉~''~
這樣我很難回答你耶~因為那些方式比較沒有效果阿= =
不然,我就跟你說一些我用過的方法好了~''~

●用這種方式,是全身性瘦法嗎?
答: 算啊! 都有運動到的。

●照理說,隔天肌肉酸痛,是要等它好,還是繼續下去?
答: 不行喔!這樣會對身體不好!到時,沒減肥到,反而肌肉受傷!
最好是等他好喔。

●可以穿著大小腿彈性襪跑嗎?
答:是可以啦,但不要穿太久啦!!

●續上,穿這種襪子不可超過多久?
答:不要超過1小時比較好~

●要消耗脂肪:慢跑完想舒緩,一定得用快走方式嗎?
答:不一定,慢跑的話,消耗的脂肪會比較少,
快走會消耗的比較多喔,如果你怕你體力不知的話,
建議你跑完1ˋ2圈就休息一下喔。

●運動完多久,才可以吃正餐呢?
答:休息30分獲1小時再吃。

●飲食上有須刻意吃減肥餐嗎?
答:不一定阿,但是你可以吃水果餐阿,很營養,又比較不會肥。

★個人方式☆
1.走樓梯時,一次走2ˋ3隔。
2.吃水果餐。
3.慢跑和快跑。
4.按摩椅,(就是那種幾萬多快的按摩椅!我用了之後
加上水果餐,就受了0.5還1公斤)。
5.在家自己做運動。
6.躺在床上,然後把腳抬高,然後慢慢放下來,
但是,快要放下來時,停在那哩,(腳會感覺酸),
然後30秒後,在慢慢放下來,(雖然很酸,但很有效喔!!)
*依天3次左右為佳*
7.跳舞。
8.少吃油炸(可避免體重增加)。
9.瑜珈(如果不會可以去學)。
10.控制飲食。
我的方法就這樣囉!我是真的有受下來唷!
試看看ㄅ!!

慢跑褲,慢跑的好處,慢跑減肥,慢跑協會,慢跑姿勢,慢跑訓練,慢跑消耗熱量,慢跑ptt,運動筆記,nike 慢跑,伊莉跑很慢,慢跑的運動傷害

 

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

 

日本怪獸

ibon mart統一超商線上購物中心

博客來

Momo 購物網

Opc0tabzyg63m0ujsjs0dhbp6mmvzynbjt82rlohgk__2032_-momo-___-1

 

免費又好玩的網頁遊戲

風流三國

網路線上遊戲

E2tnp8g4pgtsbxy9gekgcate5hihotzyxrsfmgdweac______________120x60

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

成人遊戲平台 (未滿18歲請勿進入)

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-samurai-game-____-1

巨龍啟示錄

網頁遊戲

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_______________-_____________120x60

Nicegame 遊戲聯盟

擁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平台

Lnhq90plyrnsfltcmntqm5yc84hz7sejeve0kweky_nicegame___________________120x60

 

免費交友網站

C-Date 成人約友

交友網站

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-date-____-1

Be2 單身男女交友

交友網站

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-be2-______-1

 

優質商品推薦

玩酷子弟網路商店

男性內褲專賣店

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-_________120x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ichuozhuanghe0 的頭像
    beichuozhuanghe0

    我的大爆料

    beichuozhuangh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